Tuesday, June 26, 2007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可以永不疲倦不必休息睡覺
不然就是一睡不醒永遠不必煩惱
否之失眠是件麻煩的事
明明很累想睡覺
偏偏就是失眠到凌晨
真的累到不知不覺終於睡去的時候
又有人怕我得病睡死
偏偏每天敲門叫醒我
逼我起來吃飯
搞到我腦海裡只有三字經
(這些日子的練習讓我的造句能力達到我意想不到的人生巔峰...)


害我每天都是帶著憤怒起床
鬱卒的心情開始我的每一天
然後每晚刷牙洗臉時
發現臉色不好黑眼圈越來越重皮膚越來越糟糕
然後心情更加地惡劣

寫到這裡,
我覺得我的臉開始要爛掉了...

4 comments:

  1. Anonymous9:52 am

    臉要爛掉了?
    不會啦~
    最多水腫而已.
    哈哈~
    你還是我們最敬愛的蕭奶奶的.

    接下來有甚麼打算呢?
    說來聽聽吧~

    鴻恩

    ReplyDelete
  2. Anonymous3:25 pm

    接下來打算搶銀行.
    哈哈~開玩笑 ;P
    打算在家裡練習電腦繪圖的技巧, 然後順便等待朋友有關工作方面的消息, 給自己的期限就是至少有好好出去幹一次大的案子過後, 就會好好收心找份安分的正職.
    1st 選擇-當美編織類的,
    2-美工設計,
    3-美術老師...
    當然,最好還是在家裡當soho族接case啦...

    ReplyDelete
  3. Anonymous3:27 pm

    sorry, 是美術編輯拉~~
    不是美編織!!

    ReplyDelete
  4. 我還想說,你怎麼改走路線了。。
    真是嚇我一大跳。。
    還好你有解釋清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