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7, 2007

我只不過是個長不大的丫頭

雖然我年紀不算小了
但其實還是個沒有斷奶的傢伙吧

搞不好這段日子
是我媽陪我度過適應環境的日子
而不是我陪我媽熬過生病的日子

目前我連說"mummy"也覺得刺耳
很多東西被我爸發瘋的處理掉
讓我感到很不舒服

東西是無辜的
讓他們留下來讓我思念不行嗎



阿姨剛才說
如果有夢到我媽的話
她要我們陪她玩
那就沒關係
但是如果她是開車叫我們上車的話
千萬不要答應...

雖然我已把她隔壁的靈位也買下來了
但她應該沒有迫不及待的邀我入伙陪她作伴吧?!

嗯, 夢到她再說吧...

4 comments:

  1. 大人們都會這樣交代,
    我記得當初我姑姑阿姨也是這樣交代我們的.

    說夢見,這些年就只有那麼一次,
    可以感覺他在夢裡與我同在,跟我說話,
    但夢裡的我卻什麼也沒看見.

    因為那是夢.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0:14 pm

    結果你有夢到嗎?
    我到現在都還沒夢到...
    不過你阿姨的建議我倒是第一次聽到=o=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0:45 pm

    沒有, 沒有夢到.
    整個晚上等了很晚,半睡半醒,
    還是沒有夢到.

    ReplyDelete
  4. Anonymous1:55 am

    你都會這樣覺得咧?所以基本上有人叫我處理掉什麽東西,我都說ok二都沒有什麽行動了。我完全是希望地方原封不動,至少再等一段日子吧~
    還有,爲什麽聽到“mummy”會刺耳?
    PS:不是我不要買下媽咪下面那個靈位啦,只是真的沒錢能如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