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8, 2007

頭七

阿姨說今天是我媽的頭七
叮嚀我們要在家裡等她回家

我不知道這是否是假的
但是我願意等她回來

我剛剛翻看今年過年時照的相片
發現她那時候氣色比較好
和後期相較之下
人也有肉點(雖然還是比之前瘦太多...)

我不明白
我為何可以讓她後來瘦那麼多
眼睜睜地看她瘦下來
而沒有任何的知覺
瘦到真的只剩下骨頭
瘦到心臟衰竭
沒辦法再活下去

我真的不明白


p/s:大家別擔心,我只不過是陳述事實.
這件事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不用安慰.
真的,謝謝.

1 comment:

  1. Anonymous1:58 am

    老實說我蠻希望當天晚上能聽到什麽聲音,或者夢見什麽的,結果什麽都沒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