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2, 2007

陪她一夜

大家大大力的哭過後
為了明天
不得不去休息了
我沒差
不差這一夜
就讓我陪她最後一夜吧
替她梳洗換衣完畢
和往常一樣
她現在躺在床上
睡得非常好
令人感到安慰

我坐在她身旁
看著她
一直有個錯覺
她在輕輕地呼吸

期望她突然大大力地咳一下
就如她之前在呻吟一樣

手渴望似地緩緩搓她的手
就如昨天一樣
希望給她溫暖和力量
她不是孤單的

現卻是渴望把我的思念傳達給她

Mummy,
妳希望死裡復活嗎?
雖然我很想妳活下來
但如果妳復活後
還是要像之前那樣痛苦
忍受肉體的折磨
我的不孝

那 我願意放手
握著妳離開的痛苦
含笑祝福妳往天堂的新生活

bye bye
我會非常非常渴望和妳天堂相見的日子
真的真的希望不會太久

Bye bye

2 comments:

  1. 意菱:

    想想
    你媽媽其實是很幸福的,
    你已經盡力的在照顧她了.

    想想
    你媽媽其實很有福氣的,
    可以比我們早一步跟上帝在一起.

    想想
    這些日子,你的付出以及和媽媽的相處
    已經是你最美好的回憶了.
    把回憶收藏的好好地,
    等待想念的時候,再拿來回味~

    期盼你能得到從上帝來的安慰,
    接下來,還有很多的瑣碎的事情要處理,
    你要振作些,撐著些.

    在禱告中,
    紀念妳和你的家人.

    送給你一首歌:
    神的道路高過人的道路,
    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
    他的心裡有藍圖,
    他的時間不錯誤,
    一步一步帶領你前途。

    他立大地的根基,他讓雲彩空中漂浮
    是他創造生命氣息,是他應許照顧賜福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耐心等待必要歡呼

    啊!……耐心等待要歡呼

    愛你的晶晶

    ReplyDelete
  2. 親愛的薏菱,
    我愛你!
    很多時候,都是你在鼓勵我!
    因爲你比我理智,
    現在,我想對你說:“你真的很棒!”

    雖然,目前的你,
    看不到你的親人,
    可是,相信有一天,
    你們還是會相遇。

    讓我們等候那個時刻!
    在之前,燃燒我們的生命,
    完成了祂的旨意,
    帶著快樂的心情,
    在祂那裏相遇吧!

    加油!

    愛你的育春 - 螞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