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嗯,總會有天晴的時候

我現在沒有很憂傷
雖然有時候還是很想念媽媽
所以要告訴自己不要想
想圖畫的事情就好了

最近天氣很熱
而我也剛剛結束3天的繪本課程
不是我去學哦
而是教快要畢業的6年級小學生動手自己做紀念冊
為了可以做示範
我以我夢想不到的速度做了幾張漂亮的圖
真的讓我自己下了一跳
看來我真的要被時間追趕才可以做事情阿...
名副其實的懶人一枚

其實生活中有時候有一些想法
但沒有馬上寫下來
結果坐在blog前面的時候就想不起來了
所以就空了不少日子拉...

其實我上來亮相一下
只是要讓大家放心一點
我沒有事
只是沒有事業和愛情而已....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