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3, 2007

today i've though of...

1.今天很難過,弟弟妹妹們沒有把父親想要賣房子的事情當作一回事.
他們相信他不會做出這件事,可是我覺得這只不過是時間遲早的問題--如果我們不改變的話.
發生的事情太多了,讓我很難相信他的愛是可以永遠的.
對於人,我們是否要不斷的質疑下去呢?
特別是當對方已經不是一個單純的人的時候.

2.下午吃麵的時候,看著我弟抽煙,我突然眼紅了起來.
你可以不可以不要再抽煙了?
我希望你比我長命百歲,
不要再留下我一個人面對一切,好不好?

他只是笑了一笑.
明天下午就輪到他飛回台灣了.

2.今天才發現原來小時後我們常常取笑大妹是愛哭鬼是錯的,
愛哭鬼是我.

3.洗澡的時候,才發覺我不太像老大.
只像個有名的草莓族,不耐壓.
弟弟妹妹反而冷靜理智許多.

4.現在才明白我母親當時無助的心情,
原來信他,愛他和信人愛人是一樣的,都是不可靠的.
應驗我常說的:只有上帝是永恆不變的,是可以永遠信愛的.
愛錯人更是一條不歸路.
而他是我沒辦法選擇的.

5.突然想起以前有個學生服大量普拿疼自殺的事.(她後來獲救了)
當時據說普拿疼是慢慢讓腎衰竭而死的,所以服下後是過後幾天才會"見效"的.
突然很想找當時那位學生談談她的心情.
如果是我的話,我想我服下後會開始很珍惜時間的和身邊的人好好談天,
把一切心裡的話說出來吧.
(比方說下午好好地陪外婆聊天,抱抱她. )
而且會很豪邁地對對方說"我愛你",
然後帶著微笑看著對方意外的表情安靜的揮揮手離開.
嗯,完美的結局.

那幹嘛不現在就珍惜身邊的人,而要等到那個時候呢?
因為我是一個不太豪氣的獅子座.
我太小心翼翼好面子了,自尊心太強的結果讓我損失很多的機會.
自我讓我失去我愛的人.
封閉的情緒正慢慢摧毀我.

6.放心,我太懦弱到不敢做以上這件事,只不過是想想而已. ;P
我只是個披著獅子皮的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