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小傻狗大拍賣!!!





品種:mini spincher ?(小型犬)

出生於2007年9月5日中午,粉紅花叢下

6胞胎中,千辛萬苦存活下來的唯三強者/幸運星

2只公狗(棕色的害羞小男生和活潑冒險家)

和1只母狗(黑色的小小姐)

他們的優點:

1.幫你的手指搔癢

2.幫你洗腳

3.冬天的暖暖包(不必搓就暖哦~~~保證12年內永不退暖!!!)

4.您最佳的觀眾,最忠心的跟隨者

5.在現在這種小偷強盜猖狂的時代,他們是您最佳的警鈴.

6.年度最佳諧星(在無聊的午後可以讓您會心一笑,讓您的臉孔常常掛著迷人的笑容!!!)

7.最聽話的孩子,永不發脾氣.發脾氣的只有你~~

8.廚餘的回收環保者(味道太重的食物,最好過水一下,比較健康~~)

9.優點隨著每一年增加,其中的奧妙怒不可告...呵呵呵


小狗要對你說的話:

愛你一萬年,等待您的愛哦~~
還有更多的口愛照片在這裡哦

4 comments:

  1. Anonymous2:39 am

    嗨~好久不見~
    近來可好~
    你的小狗好可愛~
    可以空運一隻過來陪我嗎?
    保證有機會再還給你~
    哈哈~

    我看了熱浪島的照片~
    我真沒想到馬來西亞也有這麼漂亮的地方.
    我錯怪馬國了~

    不過,
    你自己的照片好少喔~
    感覺上變瘦了一些~

    紅衣服的是你老弟?
    還是...?
    哈哈~

    保重阿~

    ReplyDelete
  2. Anonymous4:05 pm

    我不上鏡,所以很少拍照.(意思是說:本人比照片好看,呵呵呵~~~)

    那個紅衣少年?
    和我一起去熱浪島的老同學拉~~

    p/s:請問您是誰阿?沒有留下名字...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1:16 pm

    我是老友 (暴君)啦~

    原來你本人比照片好看~
    期待啊~

    ReplyDelete
  4. Anonymous10:28 pm

    狗很可愛
    可是我很怕狗


    哈哈

    偷偷說我都有定期來參觀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