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守夜

今晚守夜特別慘
不像其他肉體疲憊的晚上
而是精神快面臨崩潰

媽媽躺在旁邊
不斷的呻吟
往日的歡樂片段不斷湧出
叫我如何安眠呢
淚水流不完
鼻水也流不斷
內心的吶喊禱告只能讓上帝聽

衝動之下打電話叫小妹回家住
幾乎是白天才睡覺的她說已經睡了
然後聽完我的深情告白
蓋電話繼續睡

我到底能做什麼

只希望把眼睛哭瞎
鼻子流鼻血至得鼻瘤
以換取我媽今晚的安眠
今生的幸福

看到她受到這樣的折磨
我真的也不想活了...

1 comment:

  1. Anonymous1:00 am

    我是宇恩.
    看到你的網誌,我可以了解一些你的感受,
    為你母親禱告...也為你禱告
    要堅強,不要忘記上帝
    給你加油打氣
    很多東西,不擅於言詞表達,但是滿滿的關心
    傳給遠方的妳
    加油!!仍然有希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