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9, 2007

怪卡喜歡我?!?----老同學聚餐之(一)

這篇是娛樂大家一下的

前幾天和中學的幾位老同學們一起聚餐.有些人是高中畢業後就沒有見面的, 有些則是每年有見幾次面.大家的容貌幾乎沒有什麼變化,但是際遇卻各有千秋.
好事是中學時期幾乎沒有什麼交集的同學,經過幾年後, 大家都可以都敞開心門,無所不談了,感覺非常暢快.
某人結婚了添丁,某人換新工作....大家互相交換訊息,也讓平時幾乎(簡直是沒有)沒有聯絡同學的我,知道了他人的動向,也知道大家幾乎過得還不錯,
是時候要走入人群了,不能只是躲在我的象牙塔裡坐在電腦前面看著新聞,然後喝口茶邊感慨世界已變了(最後這句是假的...)

當然,當晚我就無意見知道了一些以前和我鬧過"緋聞"的男主角的消息囉~~
詳細內容我當然不說囉, 但是我有個總結就是:"喜歡"我的男生果然都是 "奇葩".
讓我不得不檢討自己以前有什麼地方怪怪的,才會讓年少無知的他們和我"扯"上關係.
還是說,這是我的destiny!??!

當然我並沒有歧視"怪卡"的意思.基本上來說,我有時候是蠻喜歡"怪卡"的, 只是大家"怪"的地方和我喜歡的point有點不一樣, 所以...

天阿~~我不要!!!!沒有健康平凡點的選擇嗎?!?我只要見健康快樂地活下去就好了,就算單身短命些也沒關係, 不要什麼轟轟烈烈的愛情來折騰我苦短的生命阿~~
每天看著在我眼前的悲劇, 已經夠我受了.

2 comments:

  1. Anonymous7:40 am

    hahaha ....果然有娛樂到哦....
    不過....若真的是神預備的....就算是怪卡..也是他為你量身訂做的(開玩笑的拉:))
    不過,畢業了..工作了....現在最期待的是身邊的人都找到相愛的人....邁向人生的另外一段(為何有媽的感覺..哈阿哈哈)

    ReplyDelete
  2. Anonymous7:33 pm

    ttp哈哈哈,那个怪卡是谁?怎么个怪法?我要知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