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07

sos

尼采說上帝已死
而尼采早已經死了
那我媽媽呢

人都難免一死
差別只是什麼時候
我相信我媽絕對不是這個時候離開我們
因為我還不能接受



昨天晚上三姨請她的教會的非洲牧師來我家
為我媽作醫治禱告
禱告中
我相信上帝的大能
相信祂是行奇蹟的神
我淚流滿臉
耳邊聽著牧師的宣告
和我阿姨的哭泣
我不明白
為什麼祂忍心讓祂這麼多的祂所愛的子女痛苦傷心

雖然我已經知道這世界上
依然有很多人忍受著飢餓戰爭病痛
但我還是沒辦法接受為什麼奇蹟沒有出現
雖然世界如此痛苦
但我依然相信角落有上帝的奇蹟
那為什麼沒有出現在我媽身上呢
是因為我沒有禱告嗎
是因為我不夠好所以要藉我媽來磨練我嗎

真的很殘忍卑鄙阿
約伯的禱告隔了21天才到上帝的耳朵
那我們的呢
是因為沒有如約伯那樣家破人亡
所以要忍受的痛苦就要久一點嗎
還是說因為我們沒有如約伯般討上帝的喜悅
所以沒有資格拿約伯的案例來比較?
還是說..要拿出那個不敗的理由.
"因為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不能比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