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意外的天分~~我救了一條小生命!!!

當我剛剛在宣洩式地寫Blog的時候,我家的母狗不知怎樣地跌進魚池.當隔壁的印尼傭人告訴我,我用大魚網把它撈上來的時候,它已泡得翻白眼,吐舌頭了.
"死了吧?舌頭已經是白得發紫了..."我心想.
但不知怎樣的,我的腳不由自主地往它那小小的身軀按下去,規律性地不斷擠壓.可能是企圖把它體內的水擠出來或是希望可以像那什麼的"CPR"那樣(還沒有口對口換氣拉~~).
但不管如何,它依然是翻白眼的.
然後,我把它的身體換了一個方向,繼續擠壓.有一點點的水被擠出來了,可是它的眼睛反而睜得更加可怕.傭人和看熱鬧的小表弟在一旁看我的動作,大家都沒有出聲.雖然我很害怕,但我依然不斷地重複我的動作.雖然我不肯定可以救活它,也不知道我這樣做到底有沒有用但除了這樣之外,還有什麼辦法呢?就這樣讓讓這只笨狗死掉嗎?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心裡只是不願就這樣結束一切.

我大約持續了漫長的5分鐘後,奇蹟出現了.我感覺到它開始有呼吸了.因為我不肯定這是否是我的錯覺,所以我繼續我的動作.然後,我真的開始感覺到它有在呼吸了,舌頭轉紅了.感謝主!!

周圍的大家松了口氣,然後我拿了條毛巾替它把毛髮擦乾.當它站起來走路的時候,是呈現一種喝醉酒搖擺的走路方式,好笑極了.

哈哈,看來我真的很適合去學"CPR"哦~

4 comments:

  1. Anonymous10:57 pm

    酷喔!!
    哈哈~~^^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1:47 am

    哈哈~
    蕭奶奶~

    看你這篇文章,真的很開心啊~
    真的很有蕭奶奶的味道啊~

    若換作是我,第一眼看到時,可能就已經放棄了吧~

    話說回來,你能持續按五分鐘還瞞了不起的.

    希望你能找出新的出路啊~
    哈哈~

    對了~
    你還沒回答我,有沒有聯絡我的朋友.

    先這樣囉

    暴君

    ReplyDelete
  3. Anonymous6:58 pm

    我被感動到了!1 0
    很想哭~~~~
    "妳真偉大!" 狗肯定在想~~~~^^

    ReplyDelete
  4. Anonymous11:50 am

    果然你是這隻小狗的天使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