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4, 2007

龟毛有理阿~

嗨, 不知不覺時間過得真快啊~~>_<=
因為我回來馬來西亞快2個月了!!!天阿~~
兩個月了還沒有去找工作, 說真的...
我還感覺蠻慚愧的...
再加上後來我決定作馬爾代夫那份工作,
現在還在等老闆那邊的消息(聽說隨時有可能取消,目前還不能確定有沒有工可以做...)
據說要到4月底或5月頭才知道結果
再加上除了我媽之外
其他人都不知道這件事
所以我唯有混水摸魚地繼續混下去拉~~~
希望我可以在未來的一個月可以忍耐旁人的目光
繼續無恥地待在家裡...歹事阿~~

我媽最近有咳嗽
所以病上加病
還蠻容易把我和我爸惹毛的說...
不過也沒辦法啦
我天天可以上網也覺得悶了
何況是什麼也不能作的她
所以變得更加龟毛也是理所當然了
所以我要忍~~~!!!!

1 comment:

  1. Anonymous12:44 am

    真有那么痛苦吗?我还真的想回家咧
    哎,反正真的有工作的话,家里的事情打点一下就去咯~现在最应该在家里的应该是你那神经病的小妹吧?她搞屁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