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6, 2007

是太無聊還是真的感慨?

三更半夜睡不著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結果無聊地拿起我妹書架上的書來看
張小某的<>
這應該是我中學時期看的書八
雖然她裡面寫的東西還蠻有道理的
但已經無法引起我當年般的感動了
是我對愛情已經麻木不仁了
還是對愛情有了免疫力?

但事實上我也沒有經歷什麼戀愛啊(最多也只不過是暗戀八?!?!)
絕大部分的都是我親朋好友的實戰經驗
我有的 也只不過是觀察後所得來的紙上談兵的理論
由於本姑娘已經度過青春期 (真的可恨阿~~我已度過四分之一的世紀了...)
所以也沒辦法體驗那據說的--純純的puppy love
所以阿~~有經驗的各位大哥大姐
小妹在此抱著一顆求學上進的心問:
中學生應該談戀愛嗎?

聽說中學時期談戀愛是那種"純純"的feel的
而成年後的戀愛是比較沒有那麼"純"的
比較是帶有條件和壓力的
是嗎? 請你來告訴我吧~期待您寶貴的意見哦!!!

1 comment:

  1. Anonymous12:46 am

    呵呵,你老妹我也是同病相怜而已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