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6, 2008

無止境的禱告

我們生活中的確需要為很多東西禱告,為個人、家庭朋友社會國家、靈命、生活、工作、未來、伴侶、子女、健康.....真的是無止境的啊~



今天,我只想大家拜託各位朋友為我師大美術系馬來西亞的學姊/室友---范碧珊禱告.二篇前,我已有簡單介紹她的病情了.現在更新最新消息.

她十月頭的時候就從中國廣州回來馬來西亞了.當時因費用的關係,所以只做了一次冷凍治療.兩個禮拜後,我和慧君學姊去探訪了她.當時她已瘦得走路搖搖欲墜,因體內的痛和病情的處理方式,她感到徬徨不知所措,情緒非常低落,不知該如何是好.她哭泣了.我非常為她感到心痛,真的不忍看見她這麼辛苦.一個下午的陪伴後,她情緒上有變好了.幾天後,她入院(馬來西亞的公立醫院)繼續做治療,當時我再去探訪她的時候,她的情緒有變好了,因院方有給她嗎啡解痛,所以她很容易入睡.看這她的睡容,我感受到上帝的安慰.求主繼續保守看顧她啊!
後來我因趕稿的緣故,就沒有再去找她了.前幾天計畫下禮拜一,趁公共假期去找她.

昨天她哥哥通知說,她已經幾天沒有進食了,昨天進了ICU,已經無法講話了.聽筒的另一端,慧君已擔心得哭了...

現在我還沒有見到她,心裡非常害怕,不知道我明後天去見她的時候,我可以做什麼,說什麼.我覺得身為一個基督徒,我沒有好好地去關愛我的姊妹.我非常的自責.這一切就和當時我母親的狀況一樣,我沒有做什麼,作不了什麼...我只會面無表情默默地看著這一切過程.

我能做些什麼?我什麼也不能做!我真的很恨我說不出安慰的話語來安慰病痛中的她們!我很恨我沒有以行動來表達我的在乎!我只能默默地禱告.希望用禱告震撼上帝醫治的手,眼淚換取祂的憐憫.
我母親已走,現在就是看上帝的旨意.
求神保守我和她親友的心,保守我們夠多的信心來接受祂的旨意.

當然最好的,還是為碧珊的康復和喜樂禱告,願上帝憐憫眾人,讓她繼續留下來陪伴我們.

1 comment:

  1. Anonymous2:11 pm

    plz don blame urself,all we can do is keep praying...i think she knows you love her ^^


    alo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