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再見碧珊

范碧珊學姊於20091212禮拜五早上5點30分搭雲往天國去見上帝和耶穌了.
感謝各位朋友的迫切代禱,也麻煩大家為(可能不認識的)她擔心了.
這幾天我都有去醫院,也認識了一些她以前提起的朋友.
我只能說,一切都不像是真的.
昨天晚上我還去了她的葬禮呢.
現場還放上一些她到世界各地去的照片.
遺照也選了一張很漂亮的生活照.
看到照片時,我當下還帶著開玩笑的心情說:
嘿,碧珊~你的遺照未免也用得太漂亮了吧!(因我媽媽的是用身分證上面的照片)
明天下午1點半會有一個簡單的告別儀式,然後就出殯了.

對我來說,到目前為止,我的心情還算是蠻平靜的,情緒起伏沒有很大.
我也不敢想太多啊,只是想著:她先"出國",以後再見面.
禮拜天下午的那段時間,彷彿是我平時沒有去關心探望她的贖罪機會.
我一個人靜靜地哼詩歌給她聽,為她禱告,喂她喝水,吃了一小口飯,調整床位高度,咳嗽時拉她起身為她拍拍背...然後也有看到她嘴角的微笑.
這真的是一個我不會忘記,也是很寶貴的回憶.
一個我和她的珍貴回憶.
謝謝你啊碧珊,讓我在你最後的日子可以幫你做一點點的小小事,
謝謝你.
也祝福你在天國的日子,
請你耐心等候我出國,我們重逢時的美麗.

4 comments:

  1. Anonymous2:16 pm

    1 0,很感恩你學會用另一種態度去面對死亡

    碧珊學姐,與主同在樂園裡了 ^^

    ReplyDelete
  2. Anonymous2:18 pm

    1 0,很感恩你學會用另一種態度去面對死亡

    碧珊學姐,與主同在樂園裡了 ^^

    ReplyDelete
  3. Anonymous4:33 pm

    hello 123 testing...

    ReplyDelete
  4. Anonymous6:27 pm

    隨著年紀增長,漸漸經歷到身邊的人離開。每次碰到這種事,我都還是很難相信一個生命會竟就此永遠消失,每次看到親朋好友的葬禮現場和靈堂上的遺照,都覺得好超現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