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7, 2008

我今天去見學姊了



去之前小迷路了一下,原本只要1小時的路程,被我搞成2小時了,嘿嘿~ ;P

到的時候,大家都去吃午餐休息了,她也在休息.

看到她的時候,我真的嚇一跳,不知所措.

因為她瘦得和我的母親很像,都變得好小好小只.

以前聽說過:"每個老人和每個嬰兒彼此之間都長得很像,甚至是模糊的,因為他們都是最接近死亡的."

當人都只剩下骷髗頭的時候,大家的確會長得一樣.

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做什麼.

彷彿逃離現場,我快快地往食堂找尋慧君學姊.


吃午餐的時候,從朋友口中得知了一些事,好的善的和不好的.

知道前陣子她過得并不好,所以病情變嚴重了.

午飯後大家再待了半小時後就"散會"啦~

待我送慧君學姊走後,我決定再回去看她.

我心很想為她禱告,只是因為剛才太多人了,我真的不好意思和害怕...

在走入病房前,我在走廊上禱告求上帝賜勇氣和禱告的口,可以安慰人心.

上了廁所清除體內的"廢物"後(哈哈~),我終於往病房前去了!


結果發現來了幾個親戚,原先的哥哥和媽媽已經回去了.

大家打招呼哈拉了一下,她教會的朋友也來了.

因此親戚們就去喝茶,把空間留給我們...

然後對方很爽快,很快的就唱了一首詩歌然後禱告就走了.


總於留下我和碧珊了.

我終於為她禱告了.

我心裡很高興,然後就不斷地在旁邊哼剛才唱的詩歌(你知道啦~我不會記歌詞的 ;P)

然後就在旁邊打點一些小事,如喝水,餵飯(雖然飯的量只等於一湯匙),調整床...之類的.

做這些事對我來說真的一點也不辛苦,因為之前已經被鍛鍊了,

感恩的是,這次我能夠帶著感謝上帝給我機會服侍的心和喜樂來做這些事.

這是之前我所沒有的,也是之前所留下的遺憾.


總於明白上帝帶走我的母親的美意是什麼了,

祂要讓我成長,讓我從痛中學習,然後明白生命的美.

感謝主,求祢繼續賜我感恩和忍耐的心來做每一件事.


代禱事項:

1.求神憐憫保守碧珊學姊身心的平安喜樂,願她可以做神的見證,榮耀祂的名.

2.她家人對神的信靠(他們都剛信主不久)

3.和碧珊學姊非常要好的宋慧君學姊,願她可以靠主的恩典,勇敢堅強面對,不管結果如何...保守她的心不要擔心,身體不要太累.
p/s:後來我看回這張照片.發覺她還沒有我媽那麼瘦,所以是該慶幸她有多一點機會嗎?
真的希望如此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