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不是恶夢

三天兩夜的生活營回來后
當天晚上
我做了一個夢
夢見在一個客廳這個人欲言又止的望著我

我心中期待著

雖然不知道期待什麼
但就是期待著
緊張 高興吧
然後他終於開口了
“XXX,我要結婚了,在12月8號。。。”

霎那我強顏歡笑
說不出恭喜 也不敢問新娘是誰
只是笑
面不改色 不洩漏一丁點心事地笑

感覺上他好像是邀請我參加婚禮之類的
管它的 不清楚
反正這已不關我的事了
我就走回房睡覺
躺下的同一時刻
我 醒了
起床準備要上班
但還是忍不住坐在書桌前嘆口氣
重逢起春風
不想死心 但種種跡象卻不樂觀
看來不是我的 就不是我的


至今乃惆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