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8, 2010

推推眼鏡有益身心--獻給今天生日的你

i
想不到今天竟然是我們最後一次相見的日子
在你的生日

在默默地錯愕下
在此獻上這張玉照給你
祝你一路好走
前程似錦

---------------------------------------------
我姓蕭不表示我會瀟灑
很不巧
有些事情我原本可以吞聲忍氣
不動聲色地讓事情過去
可是當我今天知道你已經在2個月前密謀好了
現在才讓大家知道
再加上剛好學校壓榨老師周日休息的權利之下
我的那股怒意
就不好意思不出來説話一下了

原來 你說的話
真的可以不要當真
只要當成放屁就好
掩鼻快速離開最好

你或許有傷到我一點點的心
可是更多的是
你傷到獅子座的強烈自尊
我沒有淚流滿面
只不過是因爲自尊作怪
我沒有當場發飆
因爲你還沒有那個分量

我愛我自己
所以爲了身心的健康
惟有犧牲你
作爲我憤怒治療的發洩對象

不好意思了
如果你此刻打了幾個噴嚏
請多多包涵吧

4 comments:

  1. nothing12:31 am

    實在是太喜歡這張照片了!!!

    ReplyDelete
  2. Anonymous7:23 pm

    你连骂人的话都那么抽象~Juleen...我佩服你啊!!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0:07 pm

    不值得的人, 不值得花力氣在他們的身上.
    再過一陣子, 你就會發現,
    "這個.... 真的是一點都不值得"
    hahahhaha

    (喂 這張照片不錯. good~)

    ju note

    ReplyDelete
  4. nothing7:22 pm

    哈哈哈,謝謝大家的正面回應~我也很喜歡這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