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極端的地方,一樣的感情?

最近去了一些中學老友的婚禮,也去了Gay Pub見識了一下,故有了一些感觸。
1.第一次那麼強烈的感受到身為一個女人是那麼地不被歡迎...Kaya說台北的氣氛比較好,看到女生都回當姊妹般歡迎,Malaysia的文化果然比較不一樣,真不friendly阿...

2.不管男男還是男女(特別是那些結婚的),我真的替他們感到高興啊,畢竟彼此相遇相愛相處,然後還是決定要一輩子在一起,真不容易啊...感動~

3.看著他們一班兄弟上台獻唱給新郎祝福,真的很很很為那段黃金歲月感動,大家經歷了不少年輕狂,現在要各自分飛,走自己的路,結婚生子,踏上人生另一個旅程了.加油了~朋友!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求學生涯,讓我擁有歡樂的回憶(雖然很大部分時候我只是在一旁看你們男生搞鬼,沒有參與,但至少我這個觀眾看得很盡興開心,真的謝謝你們~哈哈).

4.赴喜酒的途中,老同學J爆料說當年他暗戀我之事,原來當時全班,班導師,隔壁幾個班的兄弟們,甚至我小妹都知道,但是大家都沒有人告訴我,只有我被蒙在鼓裡.為何沒有人告訴我?
但是告訴了我又如何呢,結局是不會改變的,我確信當年的我依然不會談戀愛.雖然我不介意人家在中學的時候談戀愛,畢竟那是純純的愛,和其他的年齡階段談戀愛的感覺是不一樣的,但我個人就是無法接受自己那個時候就談戀愛了.或許是自尊心太強,好面子吧,總覺得中學談戀愛是丟臉害羞的事.
也或許簡單的說---我還沒有遇到那個"他",所以不會昏頭的跳入愛河吧~

5.Kaya說:人到了我這把年紀還沒有談戀愛,別人嫌棄,擔心有問題,沒有經驗值,所以就算沒有遇到那個"他",還是要趕快談一場戀愛啊....
嗯,戀愛可以只是為了經驗值而去玩玩嗎?不管對方是谁,玩世不恭的背後也還是有傷痕的,差別只是大家的掩飾功力而已.更何況我們這些新手剛上路,一定沒辦法全面抽身而出的,到時候如果真的分手,還是會傷心無比吧.畢竟心上面的傷口是很難痊癒的,只有失憶才可以忘記那個痛.
這樣的痛,我不想嘗太多.

如果說,找一個不是很愛的來談戀愛,分手的時候就不會痛.那你真的在"談戀愛"嗎?那你會有"小鹿亂撞"的感覺嗎?會有想到他就一股甜在心頭嗎?若不是真的喜歡這個人,這一切都不會出現,畢竟這才是談戀愛啊...戀愛是上帝賜的美好感受,別糟蹋了它.

1 comment:

  1. 忘記我有沒有回過信跟你說版畫後來的事了
    後來版畫好像印得還可以(因為是我朋友印的)
    但是我朋友後來覺得乾脆刻成印章比較省事
    所以後來就便成印章了
    就這樣
    跟你報告一下後續

    by the ways
    最近還好吧
    聽說變成老師了
    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