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6, 2009

學妹生產的好消息

昨天看到秀彬傳來的簡訊--她生下一個Baby Girl!!
真的是恭喜啊!
除了驚喜之外,真的感觸良多...
去年12月30號我才去Sarawak參加她的婚禮說,
轉眼現在就聽到她生了!
當下我真的有個很深的感觸就是--
單純信靠上帝的人是有福的.
這個學妹是我在信仰的道路上,
遇到少數的只單純信靠上帝的人.
從大學開始我就看到她不斷的把生活中種種的困難,
包括家人,自己的健康,學業,教會侍奉,
一直到快要畢業,未來的去向,伴侶...
都一一的交托給上帝,
當時我還記得我大五的時候,
他們還在周末有學七舍的屋頂禱告會,
迫切為他們大四畢業後回家的未來禱告.
雖然當中都有經歷痛苦,哭泣,
但是那單純對上帝的信心,
相信祂會看顧的全然交托,
然後持續的耐心禱告,
真的讓我一次又一次的相信--
上帝是喜悅如小孩般,單純信靠祂的人.
眼看著祂應許的看顧和祝福,
從教書的平穩工作,家人的信主,結婚(25歲),到現在(26歲)的生小孩,
我只能說:
"祝福你啊秀彬,
感謝上帝再次的透過妳,
讓我看到祂恩典."

2 comments:

  1. 秀彬9:25 pm

    我想念的学姐,
    谢谢你的祝福阿,
    祝福你每一天都幸福快乐,
    有机会再聚哦!

    ReplyDelete
  2. Anonymous9:26 pm

    我想念的学姐,
    谢谢你的祝福阿,
    期待我们在相聚的时刻,
    祝福你哦,每天幸福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