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8, 2009

我給男人的話


我的觀念是:老婆是娶來疼的,

接下來的文或許會呈現一種"大女人"的味道,

故建議"大"男士請勿看,

以免造成您寶貴時間的浪費.



「婚姻不只是在於遇見正確的人選,也是在於成為正確的人選。 」 -未知名
Marriage is not just about meeting the right person; it's also about being the right person. –anonymous




我個人的成長環境是充滿著女人的,

媽媽婆婆阿姨老師學姐朋友學妹,

接受著她們的溫柔體貼耐性幽默照顧和愛長大,

故我的心是非常非常坦護女性的,

因此每當看到"市面上"的老公對她們發脾氣,

而她們默默承受或忍耐裝傻的時候,

我真的為她們感到心疼和憤怒.


男人,你到底在幹嘛?!

她不是你的最愛嗎?

當時的濃情依依,捧在心房的呵護呢?

難道真的是被埋進愛情的墳墓了嗎?

你的有煩惱壓力,難道她沒有嗎?

在婚姻中,

並不是只有那個出錢的那個最大,好不好?!?!

你的背後她付出了多少,你又知道了多少?

她的辛苦擔憂,你又分擔了多少?

女人最後要的,也只不過是你的疼愛,


孩子畢竟會長大成人,離開你們,

只有彼此才是相陪走完這條漫長人生道路的伴侶,

而這條路上最不需要的就是一條條的傷痕,

你每次的埋怨批評責罵,

都被她平靜的臉孔給掩飾,

裡面那顆肉做的心,

有多少的傷痕,你知道嗎?


到最後,兒女長大成人離開你們後,

當你開始注意到她的時候,

她或許不再是你所熟悉所了解的時候,

她啊,或許已經對你感到麻木,

甚至連離婚也懶了,

畢竟你算那根蔥...


因為女人是用愛做的(所以才能不斷地給你和家人愛),

在被你的冷漠不斷的掏空下,

最後可能留給你的---只不過是個空盒.



p/s:這一切的前提是,那個女人是正常健康的女人!

請勿拿那種精神有狀況,暴力,貪財虛榮或紅杏出牆的那種來和我爭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