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1, 2008

要做個健忘的念舊人

對於從前的回憶,我還蠻健忘的.
可是對於物品, 我卻是連當時和我一起的人,情景,心情都會記得非常深刻的.
部分原因是因為當時不捨得買,然後慎重決定買下而有的喜悅;
有些是因為當時非常喜歡可是卻沒有能力買, 而父母卻買了給我而帶來的喜悅和愛;
有個是朋友為我挑選,覺得適合我, 而我也為了她的心意而買,貸給彼此喜悅.
有些是因為是我親手打造的,所以物品上也帶著成就的喜悅.
所以我是非常珍惜我的物品的
因為它們帶著總總喜悅的回憶

當這些東西壞了 破了 不見了
當時喜悅的回憶馬上就會被心痛所取代
讓我不願意再去回憶過去的總總
所以
我要做個健忘的念舊人
這樣才會比較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