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1, 2008

25.5的告白

上禮拜和一群很久沒見的中學朋友餐聚
有從中國大陸,台灣回來探親的
有的雖然在吉隆坡工作,卻很久沒有見面的
然而大家見面後, 話題開始是伴侶結婚工作薪資貸款了, 不再是學校家長課業玩樂的煩惱了,
大家都長大了.
相信再過三五載,話題轉成房子車子孩子貸款, 再再再然後是退休了吧.


------------------------------------------------------


昨天吃午餐的時候有個朋友,語氣有點點點氣憤地問我:
(我惹火他了嗎?)
"你到底有沒有深愛過一個人?"
我轉了話題,沒有回答他.
因為現在的我不確定,也不知道.
連我母親我也不敢說我深愛她,
否之 她不會這樣就離開我.
更何況是男女間的愛情.

人常說往往都是在失去之後
才知道深深愛著的是誰

對於愛情
我沒有失去的人
因為我從來沒有擁有過他 何來失去?
雖然我有機會擁有
但我卻拒絕了
因為我害怕
害怕那陌生的親蜜
害怕那未知的決裂
(害怕那失控的傷痛)

愛裡不是沒有懼怕嗎?
那為什麼我會有那麼多地懼怕?
所以我從來不敢確定我是否深愛過那個人
否之我不會口是心非地說不

我總是在懷疑
懷疑我只是一時情迷,正在過渡期
懷疑我不夠愛他
懷疑我們是否可以長久
懷疑愛情的有效期限

甚至 懷疑(本身)的存在
也是愛情的疑點

所以現在我只會用口歡迎卻用手拒絕
心裡雖然想 但是肉體卻不由自主地逃離
(哈哈哈~ 所以我是那種要用"強"才可以的人?呵...不要啊~~~><)
(所以...請強者出現來收服我這個到處逃的膽小鬼!!!)


p/s:所以朋友, 如果你要我給你一個答案的話,
我只能肯定地說我有喜歡過某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