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1, 2008

25.5歲

25.5歲,是個要開始習慣失去的年齡,
畢竟也活了四分之一個世紀了.
剛剛回到家的時候, 發現今天戴的手鏈不見了.
是和同事去馬六甲玩時, 她為我選的手鏈.
心裡又是一陣難過.
突然想起前陣子不見的戒指,是多年前和弟弟在百貨買的.
一個雖然便宜,但我非常喜歡的戒指.
接著又想起大五去故宮的時候, 弄丟自己親手打造的銀戒...
去禮拜五小組聚會時遺失的水性彩色筆...跟了我五年,從馬來西亞飛去台灣的彩色筆...
失去的親人...

真的真的要開始習慣失去
畢竟我是個粗心的人
再怎樣地小心 怎麼樣地喜歡
要失去的 最後還是會悄悄離我而去
而我也不能呼天喊地痛哭流淚地心痛了
只能不露聲色地靜靜傷感
畢竟也25.5歲了
已經走過四分之一個世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