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可惜了一個好眠夜

今天早晨當我躺在雲頂高原的第一世界酒店的單人床醒來的時候,
是帶著怒氣而醒的,壞了昨晚的好眠.
我夢見老子帶著婊子開著賓士來我家.

基本上來說,我算是個溫和的人(吧...),所以現實中我如果面對這樣的場面,因該是禮貌性地帶著假笑地打招呼的....吧,畢竟我媽教出來的孩子是有教養的,呵呵呵...
但是我心裡一直有個聲音說:"這樣子太對不起你媽了吧?!!?!?她這樣辛苦地死去,你就這樣放過這婊子...."
原來當文明人真的不容易,當野蠻人更是需要勇氣.
所以夢裡我帶著強迫自己的感覺,硬是狠狠地刮婊子巴掌.然後拿鐵鎚敲破賓士的玻璃窗.
這算是我的潛意識對現實作的補償嗎?


我只覺得我是神經病.

1 comment:

  1. Anonymous1:31 am

    是不用敲破玻璃窗那么极端啦,不过刮巴掌是一定要的,最好再加拿扫把打她+拿水泼她+放狗咬她...
    人身攻击就人身攻击,泼妇就泼妇,这个家就是不欢迎她。她踏进一步都嫌脏,给脸她干嘛??做婊子就没资格跟我谈尊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