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請包容我的不完美,原諒我的錯

因為你 我從天堂墬入第一層地獄--現實
因為妳 我失去飛往快樂的能力

......................................................................

最近有桃花運,可是都是發黑的爛桃花.
一是朋友的朋友,人很溫和,好人一個,可惜我是壞人.
二是捷運上搭訕我的黑人,曖昧令人起疙瘩的語氣惹火我,從此斷交.我為我大意給了他我的手機號碼而後悔了, 請不要再訓我了...
朋友華仔還說:"Once your black,you're never back..."

各位好朋友,雖然我現在還是在感情空窗期,但請不要再叫我"儘管上"了,因為我很不想浪費時間去理蒼蠅,更討厭去趕蒼蠅,只想安靜地等蝴蝶來敲門.
如果等了很久都沒有蝴蝶來呢?
那只能證明--原來我是無花果.(哈哈哈哈~~~)

其實我只想要個愛神愛我,包容我一切不好,願意接受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的人,而已.
而同樣的,我也不願意去改變他,因我愛的必是當下的他, 不是未來被改造的他.
這是苛求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