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我要上班了!!!

為了避免我一直重複說明,
在此我要宣布說:我11月1日要上班了!!
職位是<<環境全紀錄>>的美術編輯.
這是一本關懷馬來西亞環保,本土文化和社會問題的雜誌.
因為馬來西亞人普遍上都不喜歡閱讀和不太關心週遭的環境,
所以此雜誌於1年前一開始在小學推廣環保運動,和免費贈送輕版的雜誌給小學生們看.
目前只出版了1 本正式版的雜誌於市場上,目標成為男女老少都可以閱讀的家庭刊物.
而我的任務除了要把圖文排的美觀易讀之外,
也要畫一些小插畫,讓小學生有興趣閱讀這本讀物.
所以,大家祝福我吧~~
希望我可以完美地完成我的任務,
畫出很棒的插畫,風靡男女老少!!!!哈哈哈哈~


p/s:1--上班地點離我家有點遠,來回大約2小時左右吧~
所以也祝福我有那個精神體力來工作吧....

p/s:2--這個雜誌還沒有自己的網頁,所以希望未來我也可以學會網頁製作,幫忙作這個部分,讓後讓大家看看囉~

3 comments:

  1. Anonymous12:44 pm

    好酷的工作喔!!!
    加油啦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2:52 pm

    你未來的工作也不錯阿, 我的生死/痛死都操作在你的手中....你們簡自太偉大了!!!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2:46 am

    恭喜啦!终于找到一分全职了。
    这份工作还很有意义。我发现你这人心肠还不是一般的好。我得多学习学习。

    加油哦

    ko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