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07

大晴天


好啦, 其實我應該沒那麼慘八~~除了沒有工作這件事之外, 我其實還過得蠻悠閑的八~~
感覺好像家庭主婦 >_< (目前沒有很喜歡這份職業...)
其實我以前還蠻想當家庭主婦的
可能後來看到我媽當家庭主婦的下場
(當然不是每個家庭主婦都會這樣的啦~~!!)
潛意識就排擠當家庭主婦吧~
(其實搞不好是我懶惰作家務八,哈哈哈~)
當然 既然我知道我可能有這樣的傾向
我當然會努力去揭開這個結
去尋找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
不被任何事情外在事物影響
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
p/s:黃秀穎在西馬的那個禮拜,我家這邊每天下豪雨,她回家後,感覺好像不再下雨了...

1 comment:

  1. Anonymous12:40 am

    照片很好看啊,你LOMO拍、洗出来后再重新用digicam拍?
    还是怎样拍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