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7, 2007

我要吃止痛葯鎮定劑

*昨天和kong 聊天,原來大家發現自己的blog越寫越多不好的事, 所以後來索性都不寫了.哈~

*昨天看到有關台灣設計和各大學的設計系的報導,剛開始是因為有興趣知道所以看, 但是後來越看越不耐, 不看了.
不敢看, 怕越看越痛.
要開始把一些東西事情收起來了, 不要再想,強迫自己不要回頭看,否則最後內傷的,還是我.

雖然對很多事情感到心痛,但我想我還是會ok的啦~~畢竟這才是現實阿,不得不承認他們的存在.
got to live with it...

就算是帶著各樣大大小小的傷口, 還是要繼續走阿, 畢竟大家都是這樣, 不是嗎?



*開始有幻聽,一直無法分辨那些是母親呼叫,不敢讓她房間裡叫太久,那個畫面想了也感到心酸,所以要常常停止動作,仔細地聽,感覺心理有點神經兮兮,雖然行動上沒有表現出來.不敢太早睡,有時候要強迫自己帶耳塞睡覺,情況和睡在吵鬧的台北很大的不同.

*回來後只去過教會1 次,很想去但是又帶點故意的味道不去,很矛盾的組合.
很想禱告但是沒有, 因為太承重了,無法開口說,只知道有天使無聲的嘆息在身邊.

*禮拜天聽到某個我媽的朋友的見証和禱告,想不到我還會哭,也好,這樣可以把骯髒的東西排出體外.

*好友看過我媽後眼眶發紅決定戒煙,可是第二天又忍不住了,哈~

*有時候想一想,真的不敢結婚也不敢長命百歲,怕增加太多的痛苦.(遇到好人除外..嘿嘿)

2 comments:

  1. Anonymous11:26 pm

    意菱加油!!!^^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2:37 am

    老姐,你感慨很多哦~
    我也是发觉最近写的东西很多都没什么好东西,唯一有的就是很像骂同学,可是她们又有太多人在看了...结果什么也写不了

    我在家里的时候还不是要神经兮兮的,整天突然“那是喧闹声还是mummy在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