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07

沒告訴家人的事...

我昨天聽到朋友說4月尾有美工類的工作可以去印度某個小島工作2個月
而且當晚我還見到工作的老闆呢
啊~~結果在場的大家都一律下定論:你不會去吧!?你不可以去!!下次吧~有機會的啦~~bla bla bla...

唉...雖然理性良知現實環境告訴我應該留下來
但是
硬吞下這個念頭
還真的有點...有點點....小小...的難過
我不是不愛我媽
只是...不一樣的...
失望加上點點的難過調味
那滋味真的難啃阿
這份出國的工作
我一兩年前已知道
也是我已盼望許久的
之前是還未畢業
然後是延畢
再然後是留台工作
雖然我一直沒辦法去做這份工作
但是我卻一直為它保留了一個位子在我心底

總于
我回來了
在這多個禮拜的盼望下
我偷偷地 有點故意地 (當然主要原因是沒有作好心理準備和不確定要作什麼工作啦~~)沒找份正職
也是為了等它
結果 事實就是
我們果然是有緣無份阿~~~(泣)

唯有愚蠢地相信大家等待下次了...
那會是何時呢?要天時地利人和還真的不容易阿...(嗚)


p/s:遇見秀穎和聽到暴君的問候,還真的蠻開心的,彷彿一切沒有變,現在依然是當時.
我的聲音也不知覺地也高興了起來了...
真的很高興和大家在一起
太高興了...
真的 真的



聽學姊說,他們也是用了一年的時間才適應不在台的日子,甚至有的第二年才進入狀況...

1 comment:

  1. 不告訴家人的事,沒關係,上帝都知道!
    我也知道這段日子,你也承受很多壓力,
    要知道你在上帝眼裡仍是寶貴,
    不管你會做還是不會做
    不管你在這裡或是在那裡
    不管你...
    上帝仍然與妳同在..

    耶穌愛你,我也愛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