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早上6點鐘

昨天晚上發生了一件事.
是大事嗎?我也無法判斷,總之我整個人被搞得胃有點緊張,拉肚子了.
昨天晚上我們一伙人游泳後一起吃晚餐,然後也順便約了另一個友人H吃飯.
理所當然,話題有時候就是會無意談到本人單身,感情線很鈍之類的事情,再加上我禮拜六所寫的,大家難免就拿出來講講,笑一笑.
在這個嬉笑連連的氣氛中,我們也就把H的神祕女友拿出來開玩笑.
然後事情就發生了.
H突然說:"欸,不然就我們來試試看."(大概是這樣吧?)
因為我不想表錯情,所以我就回答:"你是指一起把你的女朋友找出來?"
周圍的人大嘆我真的很鈍...
然後H就繼續再接再厲的暗示,然後我一直認為大家一起在開我的玩笑(沒辦法啊,大家都在笑啊~~我如何確定是否是認真的啊?!)至到晚餐後大家很有默契的留下我們倆去看電影了,我才真的Get到--天啊~是真的... '''
然後接下來...我有點懶得打了...下次談,哈哈~


總之,我緊張得有點失眠,只好這麼早起來做靈修和作教案了.
欸,請大家祝福我,現在連我本人都還是有點無法相信...

無法相信真的會有基督徒男生會喜歡我,
畢竟,我不是典型的基督徒女孩啊...

2 comments:

  1. Anonymous4:49 pm

    hahahah good 啊 gogogogo~
    --SHC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1:53 pm

    good luck anyway~
    我懂那緊張的感覺 XD
    雖然很久沒有體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