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2010-外婆的醒世名言

今晚Mek約我見面,順便把她在KL的朋友也介紹我認識,所以我也理所當然的告訴外婆,請她晚餐不要煮我的份.當她知道是有朋友要介紹新朋友給我認識後,她的回覆不是平時的:"又沒有回來吃飯~",而是"把握機會!!",為了強調她的語氣,她還抓住我的手肘,再強調一次...

"把握機會!!"這句話真的讓我哭笑不得啊...好像問題只是單方面的出現在我身上...嗚~~
我看我還是回去原始人時代,看到男人然後直接把他敲暈拖進山洞好了.

1 comment:

  1. Anonymous11:51 pm

    我一直覺得阿嬤是很酷的一個人~
    跟我奶奶一樣~反正都是很厲害 :)
    哈哈~ 你也會是個很酷的人~
    難得看你的網誌會大笑的那種
    我期待有後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