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07

sarawak 真的是個好地方

昨天去團契然後去吃宵夜, 今天和大家一起去picnic,我只能說--我和sarawak人實在是蠻合拍的.
雖然我的年紀在團契裡不算是年輕的(而且也聽不懂福州話), 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年齡不是問題!!
嘿嘿, 很多人以為我還在讀書呢~~~嘿嘿
當然我自己也覺得自己的感覺還是停留在學生時期...(雖然我已經畢業一年了...)
總結下來, 希望以後有機會去看看培育如此多"好樣"的sarawak,
因為sarawak的大家(不管是在台灣的還是西馬的,或是遙遠美國的),
讓我真的對sarawak有了很多的好感~~
sarawak, 您太棒了!!

p/s:難道我真的是個"怪怪"的西馬人?

2 comments:

  1. Anonymous11:18 am

    早告訴你了吧~
    我相信你一定會很喜歡這個團契的.
    因為你跟東馬人真的很合得來.
    應該認識了不少我的朋友了吧?
    嘿~好好考慮我很早很早以前跟你提過的事情吧~
    哈哈

    鴻恩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1:08 pm

    hahaha, 好的, 我會加油的,
    也請你為我代禱, 哈哈, 謝謝拉~~


    p/s:還是你覺得哪個現成的適合我,來個名字推薦一下八~~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