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07

我住在這裡

我住在我外婆家隔壁,
平時只有我和我爸和2只半的狗,
還有已經"嫁"出去,當這裡是豪華酒店的小妹
我真的很沒有辦法忍受住在這裡,搞得我脾氣又起.
不能畫畫(怕弄髒地板和牆壁,而且會有好奇的人來偷看和問東問西, 煩死了!!>_<)
又要吃無聊的東西(現在只有辣能引起我的胃口)
家附近的朋友又少(其實是剛本沒有!!!)
what a fucking hell palce!!!

好了, 其實並沒有那麼糟...
至少我不用貸款房子和車子, 就可以免費吃喝住行...
也不用養父母,也不用養孩子,
完全沒有前途, 所以也不必擔心前途,
真的很不錯
感謝主.

2 comments:

  1. Anonymous11:21 am

    說甚麼完全沒前途~
    這句話可傷透天父的心了~

    沒有人是沒前途的.

    你的"錢"途無量啊~
    哈哈哈~

    鴻恩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2:33 am

    就如你所说的,什么都不用愁。
    但我知你心里面在愁事业啦。算了啦,我总觉得有时候你有个太安宁的环境,人都会有点懒散。那个工作到底怎样了?还去不去迪拜了?不去的话,该为自己着想了。

    来新加坡吧,my dearest friend.

    ko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