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05

發現


最近想起一些可怕的事(和這張圖無關...只是覺得有點窒息的感覺).

1) 當覺得網路日記越來越多的時候,真的不得不去猜想現代人的思考模式--what's going on?.以前的人(古人)都不想讓其他人看到他們的日記, 現在反而借由"分享自己的想法"的名義(乙種好意的出發點),讓其他人看我們的日記(越多越好).是我們太寂寞了嗎,現實中已經沒有辦法找個好友來分享我們的thoughsts,還是我們已失去和活人分享的能力,畢竟面對無顏的觀眾是比較沒有壓力的...真的很無奈

p/s:我只是在自打嘴巴(自虐的一種,get it?),不是在批評或罵任何的人, ok?

2)最近發現不管是文字還是畫面影像音樂,內容目前都傾向於愛情,虛無,抽象,墮落,神經質,寂寞孤獨,背叛........灰暗,讓人捉摸不到的感覺.此刻我真的覺得我陷在一個非常虛無不安的時代,好還害怕,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很肯定的,唯有麻木自己去尋求那看不見摸不找,只能靠自己去經歷的神,生命的支柱.是這個社會病態還是今天的我太陽光?還是我也只不過是病態的一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