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9, 2005

洗澡後的腦內整理

1.原來我下禮拜要畢業了(雖然我延畢,但是和同學一起畢業離開的感覺還是有的....... 傷感)
2.my parents are coming next week!!!這將是我第一次和父母三人世界一起相處,旅行......不知該怎麼辦...
3原來明天就要拆展了.....突然覺得空空的, 不知道自己到底幹了什麼好事.
4.我是不擅長紀錄我的時間,生命的

5.展覽中學到 1 thing, u will meet 2 type of person, a)讓你覺得你做了一些 not bad 的事情的人, b)the other type--你會覺得你 :"u did nothing!!!you're nothing!!!",有被羞辱的感覺

1 comment:

  1. Anonymous1:56 am

    第5件事
    沒錯!
    不管做什麼 只要是展現在人前的 都會面臨這矛盾的恐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