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2, 2009

New Look!



為了那些沒有Facebook,MSN的朋友,
我在此再次發表我的新髮型.
對於留了4年的長髮,我沒有什麼好說的,
只能說:是時候了,不要想太多,就是去做.
不做,永遠就不知道成果是什麼.
我想這一切的改變和我這次辭職,然後去大陸旅行,特別是上海
有很大的關係吧.

以前的我就是想太多,結果蹉跎了許多許多的時間,
Miss了很多的東西,
現在我就是要加快腳步,去做我要做,想做的事,
不然就太老,讓人笑掉大牙了,
就像燙頭髮一樣,
大二當時就想燙爆炸頭,
但是就是顧慮太多,
結果七、八後我才燙頭髮
(雖然不是爆炸頭拉~
畢竟黃天才給我示範太驚人了,
想到那股頭髮裡冒出來的熱氣,
打結的頭髮,就想讓我剪男子頭了).
(事實上,沒有任何人在乎你的顧慮,
nobody damn cares what you are thinking,
他們就是為了說話發表他們的意見而已,
對你沒有任何的影響或幫助,
除非你在乎它.)

現在的成果(頭髮)雖然不是我當時所預想的,
但是的確給了我許多的驚喜和勇氣,
肯定了自己的決定,
不管是褒是貶,
你就是你,同樣的Auntie髮型,
你就是可以讓它不一樣!!

半年過去啦~
大家彼此加油吧!!!

4 comments:

  1. 你最近的想法好像很惊人...
    可以鼓勵到別人..

    ReplyDelete
  2. 呵呵,真的驚人哦?
    還有很多驚人的都沒有po出來呢...
    畢竟人被很多自己的"認定"所侷限,
    很難去接受"事實".
    而這些"事實"有時候真的很主觀,
    很難去判斷其客觀的權威.

    呵呵呵,講到連我自己也覺得玄...算了.

    p/s:不好意思,我搞不清楚你是誰...還是說,你覺得保持謎般的認識比較好...我是可以啦,只是有點不習慣而已...(有點開始碎碎唸了..)

    ReplyDelete
  3. 馬尼尼是大文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