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7, 2007

工作1 week了


話說回來,我工作沒有很吃力,根本不用勞力,但是每次洗澡吃完晚餐過後,我就開始想要入眠了.

原本2天可以看完的書,結果搞到第4 天都還沒有看完(希望明天的放假可以好好的看完...)

讓我不禁懷疑, 到底工作把我的什麼地方給"吃掉"了?


短短1禮拜, 我迷路了3次,而且都是2小時左右,

讓我對塞車很反感.

幸好有CD在車上陪我度過這發瘋的時刻...


在今天回家塞車的途中,我仔細的想了想工作對我的好處,

一)給我一個身份,讓人知道我是"誰".(真悲哀阿...)

二)證明我還有一點點的卑微生產力,回饋社會多年來的教育和栽培...(怪不得有人說教育是最好的投資!!!S***)

三)不必讓老爹擔心,懷疑我有精神問題.

四)可以存一丁點的錢,讓我可以繼續投資在我的肥肉上,讓他們繼續增長.


工作和沒有工作在家裡的共同點都是浪費生命,差別只是在其他地方留下你的痕跡而已.

人類就是這點傻,總是為了"留下"一點什麼,用了大半輩子去做什麼事,然後自以為的很開心.

而上帝就是喜歡這種喜憨兒.

而我就是那隻只想玩樂偷懶的蚱蜢,

過不了寒冬.

唯有螞蟻才是那最後的贏家.

大家都喜歡這個故事,

因為這世上螞蟻比較多.



然後我也很想做的事

1)馬上無知覺的死掉.積極努力的人生真的很累人...

2)如果沒有死掉,那就出國鬼混,趕快把所剩無幾的青春揮霍掉,快老變窮的時候也是馬上安樂死掉.


累,果然可以讓人想死....



p/s:雖然我的工作地點有很遠,但我這次的同事都很好相處,也很搞笑,都是親切的人,感謝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