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6, 2006

到底長大是什麼?

我前天到了阿醜的bolg去看,
看到她問:"到底長大是什麼?"

說真的,
我長大(變胖)也不少日子了,
可我卻還沒能真正的適應這件事,
也沒有變得比較喜歡這件事.

我昨天終於拿到"登大人"的第一次薪水了,
當下拿在手上時,只有理所當然,
沒什麼特別的感受,只有小心翼翼的收進背包.
接下來的這個月, 就要靠這疊紙過活啦.
完全靠它們了, 不能再靠父母了.

我長大了嗎?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
或許....嗯...當我能夠欣然開懷地談笑風生的時候,
這就是長大吧.

2 comments:

  1. Anonymous12:10 am

    长大并不是一夜之间就能够理解的。是得经过不断的磨练,岁月的蹉跎,才会慢慢发现自己是一点一点慢慢地成长。天天你都在学习成长,只是它极为渺小,你没办法感觉到。现在我自己觉得比起大学时候成长了许多,并不算是完全长大了!也许有天发现亲爱的爸爸妈妈们都白发苍苍的时候,才会发现自己长大了!其实常常心里会有矛盾,那就是拒绝成长,不向现实低头。纵然大家都认为你以长大了,可藏在心里头的矛盾状态向你对抗,让你没办法接受自己长大了。那时候心态上就得不认账了。不然就会做不成许多事。
    最后,送上我的祝福,终于盼到你开始走上成长的道路,往长大的目标迈进了。加油。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0:22 am

    嗨!我是鴻恩

    好久不見!沒忘記我吧!
    你現在在哪裡呢?
    台灣?還是在馬?

    你媽媽還好嗎?

    那天,我到盧哥家,看了你們送給他的離別紀念冊.
    當晚,我居然夢到你跑來我們的學校.

    夢裡,我在打工.
    你出現了!
    我說:意菱~!你怎麼會在這裡?
    你:盧哥不是說七点到他家吃飯嗎?
    我:可是,我還在打工!
    你:沒關係,打工好過來!

    就這樣!
    好奇怪的夢!
    哈哈~

    你過得好嗎?

    請老實回答!

    先這樣!
    保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