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2, 2006

未知數

到底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訂下心來好好的幹一番呢?是事業,是錢嗎? no, i don't think so.我要的或許只不過是那份對自己的肯定.事業可以東山再起;人生,則不.
到底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安定下來?是家嗎?是我自己的家還是父母的家?父母的家帶給我的是現實的玩笑和歲月的殘酷,目前暫時避一避,或許對我的身心靈比較好.
畢竟除了上帝,我也要好好的愛自己阿.
或許 我應該以世界為家 haha ;p

1 comment:

  1. Anonymous9:52 am

    Dear Juleen,
    Life is a mystery. going thru with uncertainty is just the beginning and when you are clear with what you should and want to do. It will be a "Joy" rather than a "Sorrow". Walk the path slowly and enjo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