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06

不爽


why 最近看到一位朋友 ,因為心病了所以逃避一切責任 ,讓我看了很不爽,是因為我覺得這是任性懦弱的表現還是因為我妒嫉他可以如此任性?
我也曾經病得如他般痛苦,想要放棄一切, 這也是我的痛.所以我明白他的痛苦而默默的陪他走了一段路.如今,我已不耐煩了,病托太久,對身體不好.雖然我現在沒有完全痊癒(不太可能吧),可是我已決定帶病挺胸的走下去,一面走一面治療.
親愛的T,希望你也可以來和我走一段, 畢竟路那麼長,現在就玩完,不就太無趣了嗎. 祝 安好 康復
p/s:福音福音!!!!現在是相信"死裡復活"的好時機~~我的相機死裡復活了~~~~!!!!yeah!!感謝主!!

1 comment:

  1. Anonymous7:54 pm

    真的假的???!!!相機已從死裡復活?哇塞,我還想問你要不要去買新相機說....太神奇了~~果然,上帝不只醫人也懂得醫電子類的東西啊~我的電腦也是~病很久了,現在都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