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05


friday fish 其實我喜歡聖誕節的,但是現在我不喜歡在台北的聖誕節,非常的煩,其中的苦衷不便多說,唯有說 在家裡才能得著真正的平安夜,單純的聖誕節. 有著孩子般的喜悅 這才是聖誕節所賜下的恩典
現在很多東西已經不單純了 不明白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每當我做什麼我本性可能不會做的事的時候,我都會質問我:"你的動機是什麼?" 非常害怕自己是帶著企圖的心去關心人 人最大的敵人果然是自己
  • 我怕老人
    腦海裡是溫馨的祖孫圖,和樂融融.事實上 那 只 是 想像.我怕隨伴著他們的嚴肅感覺,讓我不敢造次的肅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